close

56955  

小寶我還滿喜歡喝珍珠類的飲品,

但做的好喝的不多,

所以喝來喝去就那一二家,

這次來台南出差,

難得有機會出去走走,

用完午餐,想著都沒好好逛過新化武德殿週圍,

今天天氣好,剛好可以走走,

 

武德殿附近整理的不錯,有步道可以散步,

若想坐在樹下聊天說笑也滿不錯的,

而我遠遠就看到這間店,

想說是賣什麼日本料理嗎?

走近一看,原來是一家外帶飲料店,

而且賣的品項也不多,

看了一下價格,

一點也不親民,

56957

可是在地同事說:這家店假日是要排隊的,之前他有買過給孩子喝,很好喝!

衝著這句話,買了,

 

剛才看到有情侶買了海底珍珠,

藍色的液體配上白色優格內餡的珍珠,

感覺很漂亮,

但因為我是想買給小孩兒的,

所以就沒選它了,原因是它有氣泡,

怕寶貝不敢喝,

因此選了櫻桃爆紅(檸檬紅茶配櫻桃內餡的珍珠)和魚子醬嘆咖啡(咖啡氣泡水配藍莓內餡的珍珠),

看起來顏色不如海底珍珠美,

56961

實際喝了之後,

我還是喜歡一般的珍珠,

畢竟我不愛甜的,

而且珍珠在嘴裡爆開的感覺實在怪怪的,

可是創意是值得我們支持的^^

56962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彼得.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